【HAH/NH】Mr.Herobrine.

*主cp是 Herobrine x Alexbrine x Herobrine  副cp是Notch x  Herobrine

*不拆不逆,ky请点击右上角红叉叉或右拐不送

*喜欢Alexbrine很久了...总觉得这是个强势到应该压Herobrine把他艹哭的女人,应该是个中长篇,只要我不弃坑应该能搞定【吸烟.jpg】

*有脑洞就更,看心情。

*欢迎您的阅读。


.

“嘘。”

.

她嗅到了空气中那股令人作呕的血腥味,接过Ender递上的白手帕,捂住了口鼻,也遮掩住了勾起的嘴角。

.

把血液用做了红色颜料,亏那家伙什么都想得出来。

.

即便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她还是保持着微笑,蹲下身来用手抚摸着地上被描绘出来的繁复纹路。她的金发遮住了眉眼,敛去了一些生人勿进的气息,看起来更多的是一种颓废的美感。

.

“Herobrine…”

.

“I won't let you go.”①

.

.

被砸断了3根肋骨。

.

她不由得感慨砸了他的那个人是得有多恨他。

.

因为这样Herobrine就没有机会逃掉,只能接受他的兄长对他最后的审判。

.

“放屁…要是想走谁拦得住他。”

.

随身携带末影珍珠的家伙……根本就不想跑。
.
也许恋人之间的心灵相通,她能感觉到那股心凉,源于他胸前被刺穿的、不断涌出血液的窟窿,源于他传遍全身的、铺天盖地的痛。Ender是这么说的,主世界是这么传的。她想,如果Herobrine生命力不够顽强,也许还没等到惩罚他就因失血过多而告别世界。

.
这场持续了三天两夜、看似毫无止休的恶战最终还是拉下了序幕,邪不胜正这一千古不变的永恒定律,已经可以预测到了最后的赢家便是以Notch为代表的正义一方。

.

只是可惜了曾经Herobrine自己送给Notch的生日礼物、亲自动手不知花费多少心血不眠不休而搭建起的都城,变成一片废墟,被战争摧残得面目全非,满目疮痍,哪里还有昔日的辉煌。

.

闭上眼睛便能深切地感受到他的力量在以百米冲刺的惊人速度流失,所以她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

.

她不在他身边。

.

若这次的惩罚还是封印……就算Herobrine再有能力跑出来也不会对这个世界产生任何威胁。

.

但那个咒语,在他被封印时,Herobrine曾低着头呢喃一段模糊不清的那段咒语。
.
闭上眼睛便能深切感受到她的力量在以百米冲刺的惊人速度增加,所以他笑了,他的笑容是那么的干净……仿佛输了便是得到解脱那样潇洒自如。

.

“Alexbrine…。”

.

他就已经永远陷入了那片沉寂的昏暗。
.
“I'm notleaving you.”②
.
支离破碎的叹息消散在风中,让谁忆起往事只剩怅惘和无奈。



①:意为“我不会放任你离开。”

②:意为“我不会离开你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蓝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