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AH/NH】Mr.Herobrine.

2.

.

主世界的天气是多变的。

.

但她从来都不会关心外面有没有下雨。

.

也许是习惯于在她旁边的家伙会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,抬起手敲了一下她的头,提醒她让她把注意力移向窗外。

.

零星的小雨。

.

“胆子真大,敢敲我头?”

.

是恃宠而骄了。Alexbrine的表情和语调也不觉柔和起来,俯身靠近紧盯那人微张的唇,轻轻落下一吻表示惩罚。给他端来桌上的咖啡还没有凉透,桌上还有未吃完的小甜点,他醒来正好赶上下午茶的时间,“还睡吗?不睡的话就起来吃东西,吃完就走了。”

.

以免某个光头突然出现,坏了兴致。

.

“好。”

.

所幸Herobrine是听她话的。他快速解决了盘子里的马卡龙,从座位上站起,和他的小女朋友准备离开。这时Alexbrine就能看到那把Herobrine随身携带的小黑伞。他还打算将伞的大半用来遮她。

.

“Alexbrine,你可以和我一起站在伞下。”

.

你离我更近一点,我才觉得我正拥有着你。

.

.

Alexbrine想睡觉。

.

身边已经没有那个人了,没有那个习惯靠着她睡着、醒来敲她的头的讨厌家伙了。她也假装想不曾想念过他,也不曾在意过他,她应该好好享受下午茶时间。咬紧舌头缄默,自欺欺人的感觉不好受。寂静得只能听见闹钟的滴答声,以及看见餐桌下被用来泄愤而摔碎的盘子。

.

徒然地浪费时间。盛怒难掩。

.

他不在,他不在,Herobrine不在。从未有过的心烦意乱让她变得暴躁,曾经不屑一顾的爱情游戏真的让她不觉沉沦,那人的生死下落牵引了自己全部思绪。Alexbrine不懂爱情,也不懂她和Herobrine在一起时哪里才有她想要的意义。但那该死的家伙居然敢不告而辞地黯然从她生命中退场,她就不允许,绝对不允许。

.

日落时她才醒来。她才发现Herorbine不在,她才发现她想了他一天。

.

愚顽不灵。
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蓝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